和風說話的孩子

上善若水。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全世界最最最最好的你,因为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所以才会收获那么多的关心与疼爱。希望你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哥哥们会一直照顾你,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比心

中指不忍对你竖:



1.「谁想跟我一组呀?」


三国鼎立一期,蒸桑拿分队。


并不愿意蒸桑拿的孙红雷才刚刚走进桑拿房就立刻转身出门,隔着禁闭的大门贱兮兮的嚷嚷:“你们谁愿意跟我一组呀?”


……谁特么愿意跟你一组啊。


房内五人冷漠.jpg


顽强的帅雷雷:“你们赶紧出来一个,就能跟我一伙了。”


五人继续冷漠.jpg


突然站起来的罗志祥:“你们信不信他其实是想跟艺兴一个队。”


突然被点名的绵羊懵懂脸:??


“不信我们可以试试看。”


哗啦哗啦,大概是被热疯了的罗志祥往加温槽里倒水,温度蹭蹭蹭窜上去,直逼六十度。


黄渤:……我靠这特么谁受得了。


果断站起来往门外走,一推门,居然从外面反锁了。


这二傻子。


“他把门,孙红雷这傻子把门给锁了我去。”无奈只能跟其他人告状。


磊爸爸上线教训熊孩子:“红雷你怎么把门锁了,你把门开开红雷!”


“谁要出来呀?”孙红雷牢牢抓着门锁,试图套话,“是黄磊你要出来吗?那我可不开。”


黄磊:…………


黄渤回头看热的脸色红润的张艺兴:“来你试试,你喊一声。”


张艺兴乖乖的:“我!”


哦(⊙o⊙)?!


孙红雷眉开眼笑:“谁啊艺兴吗?”


“嗯!”


“真的吗?”


“哦!”


哎呀是我艺兴啊,一脸欣喜的红雷哥立刻手忙脚乱打开门锁,眼睁睁看着顶着一头乱毛的…黄渤钻出来。


精神缓冲中的孙红雷:………我的艺兴啊?


不,我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不死心的凑上去:“谁是第二个出来的?是不是你啊艺兴?”


额…


孙红雷:说是你,就是你,点头啊孩子!


可是张艺兴是个老实的绵羊:“敲门的是我…”


出来的好像不是我…


孙红雷(捂心口):…………我的心呐,拔凉拔凉的啊。


罗志祥表示我已看穿一切:我就说他是想跟艺兴一个队嘛。


2.「我们都是羊的人」


公益演唱会在观众们的掌声尖叫声还有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黄磊:“给大家打个招呼吧,一个个来,咱们就先从艺兴开始。”


中气十足的羊:“hello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张艺兴!”


五位哥哥们很捧场:“哇哦哦哦哦!”


(这里请大家一定要去看黄渤哥的正面镜头!捧脸尖叫星星眼扮迷妹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我渤兴发糖甜一嘴!)


继续说话的绵羊:“非常谢谢大家来到这里!然后现在也在下雨!请大家多注意安全!谢谢大家一直在雨中等我们!辛苦了!谢谢!”


依然非常捧场的哥哥们:“哇啊啊啊啊啊!”


被哥哥们的捧场气势搞得有点害羞的绵羊:“然后,嗯,大家回去以后记得洗个热水澡,千万不要感冒了,再次谢谢大家~”


奉行艺兴的场必须捧一定捧特别捧的哥哥们:“哇嗷嗷嗷~”


控场的黄磊:“好,谢谢艺兴。猪,你来说。”


3.「 我们艺兴宝宝啊,全世界第一的可爱聪明讨人喜欢」


王迅跟凤凰传奇部分结束后。


作为MC的黄磊和孙红雷要介绍第二个出场表演的成员了。


“接下来要出场的呢,”黄磊微微笑,完全不用看台本,“是我们里边呢,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特别招人喜欢的——”


尤其是招人喜欢啊,太招人喜欢了。


“他呢,是我们的小宝宝~”


是我一直喊着的宝宝。


孙红雷:“小绵羊~”


是他一直疼爱的小绵羊。


还是王迅由衷夸赞的小艺兴。


是黄渤一口一个的自家孩子。


是罗志祥勾肩搭背的弟弟。


他啊,是我们极限挑战最小的孩子,是我们这些做哥哥的,想要呵护,又想要放手的珍宝。


“我们艺兴啊,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跟自己的偶像同台表演。”


“啊?艺兴还有偶像啊?我都不知道,我跟艺兴这么熟我都不知道他有偶像。”


黄磊:…………行了行了谁跟艺兴不熟啊嘚瑟啥玩意儿呢!


4.「撒娇,撒娇,撒娇羊」


跟偶像林俊杰一起表演完下台后。


张艺兴跟孙红雷抱了抱,又看黄磊。


扁扁嘴:“三分钟太短了…”


黄磊被撒娇小奶音一击即中。


什么演唱会时长,什么剪辑,什么演唱会流程,那哪有我小徒弟重要!


“啊?太短了,那你现在再跟他清唱两句吧,好不好——”


问好不好的时候眼神瞥向一旁的孙红雷。


无辜的红雷哥摊手:hello?瞪我干啥?我没打算说不好啊?


既然唱了歌,那就该做游戏了。


善良的老狐狸:“JJ看过我们极限挑战吗?”


并没有什么底气的JJ:“有看…”


护爱豆心切的粉丝羊:“游戏不怎么样。”


黄磊:……啊哈哈哈哈哈哈艺兴啊。


“是,艺兴说我们的游戏不怎么样,确实我们的游戏设置是有问题…”


继续护爱豆的羊:“坑人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他跟俊杰说是坑人的,对对对艺兴说的没错…”


导演组:…………hello?黄磊老师你清醒一点OK?


5.「奶油艺兴小宝宝」


说起玩奶油炮弹,雷爸黄妈到底还是不忍心的。


瞧着孙红雷准备了个粉色的浴帽给艺兴戴上,黄磊只能安慰他:“更像一个宝宝了是不是啊?”


一旁围观的林俊杰:咦?这种哄孩子的语气是我听错吗?


问题一,如果师父跟孙红雷都掉水里,你救谁。


哎呀,谁出了这么个问题,这不是让孩子难做嘛。


果然吧,孩子立刻纠结了。


“两个都得救!”


“不行,只能选一个!”


“那不行,两个都得救!”


尽管拍下了错误的按钮,黄磊和孙红雷对视一眼,心里却是有些感动的。


因为即使只是个假如的问题,他们的艺兴也还是不会放弃他们两个呀。


“下次再有这种问题,我把你们两个都扔水里!”


傲娇的绵羊舔着奶油嘟囔小奶音。


啊哈哈哈,瞧见了吧,什么叫恃宠而骄,这就叫恃宠而骄。


问题三,跟林志玲姐姐拍吻戏的感觉如何。


张艺兴一秒愣住:“不是,大家,你们没看那一期吗?我没有跟她吻内…”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孙红雷:“有吻,我证明有吻。”


懵逼脸:“啊???”


黄磊淡定插话:“是这样,当时那场戏是我导的,我可以证明。”


急急忙忙的绵羊:“对啊,师父,你可以帮我跟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说吗,我没有吻内——”


“是,艺兴啊,确实没有吻到。”


孙红雷:???说好的一起欺负欺负艺兴呢?黄磊你个叛徒。


黄磊:叛徒就叛徒吧,没看见我乖徒弟都急成那样了?


问题四,请客观评价一下帅雷雷的颜值。


张艺兴(静止精神缓冲ing…)


孙红雷笑的不行:“艺兴你就评价,不用客观了,艺兴,艺兴你怎么了艺兴,你怎么不动啊,你还活着吗?”


终于缓过神,艺兴偷偷瞥一眼他:“我想用一首歌来表达。”


孙红雷:“好!你唱吧!红雷哥跟你站在一起!”


咦???


“你,你确定吗红雷哥?那,那你不能生气。”


“我不生气。”


于是得到保证的绵羊弱弱开口:“最——美不过夕阳红…”


孙红雷:…………


黄磊已经笑到快要下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回答一定要给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弄完哥哥,小孩哈哈呵呵傻笑:“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啊红雷哥~”


孙红雷又气又想笑,算了,谁让你是艺兴呢,算你对吧。


问题五,如果男人帮的哥哥们都老了,你打算怎么赡养他们。


这个问题提的其实很尖锐。


毕竟说起来,这五个哥哥谁都不会真的需要——或者真的让他来赡养什么。


他们私底下谁也没有真的去把这句话放在心上,这会儿被提出来了,多多少少是有点惊讶又有点期待的。


你会怎么回答呢,宝宝。


“我觉得,就是,只要每一位哥哥,因为,就是说实话,我能够帮到哥哥们的事情,说实话其实是没有,就是零,但是真的就是,以后只要每一位哥哥们有什么地方需要我,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


他的目光诚恳,说的结结巴巴。


“真的!用我所有的能力!”


哎呦喂。


真是个傻孩子。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哥哥们其实很清楚。漂亮的场面话谁不会说,也已经见过太多太多圆滑控场的所谓小鲜肉。


可艺兴这孩子啊,漂亮话不会说,实际行动却比谁都做得好。


所以他说,哥哥们就信。


黄磊眼眶有些湿,毫不犹豫的走上去,弯腰吧唧一口亲在脸颊的小酒窝上。


奶油的香味啊。


孙红雷不甘示弱,也凑上去在小孩脸上亲了一口,同样亲了一嘴的奶油。


末了,还摸了摸头。


“你怎么把浴帽摘了啊宝贝儿。”


这么乖这么可爱,还带奶油香的,可不就是个宝贝儿吗。


所有问题问完,看着起身过来的张艺兴,红雷感叹:“真漂亮——”


五颜六色的,可不是漂亮吗。


“艺兴,这是你一生当中最漂亮的一天。”他说,“还有一天你最漂亮的你知道是哪天吗,就是你结婚那天。”


啊——


“到那天我们都要去的,无论在哪里,也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去的,好吗?”


哎呦喂怎么突然扯的那么远了啊——艺兴表示有点害羞啊哥哥。


就是,扯太远了啊——黄磊说:“行了,让艺兴先去收拾一下吧,一会儿再上来,好吧?”


再看一眼孙红雷,心照不宣的眼神——虽然我也非常赞同。


6.「是最疼艺兴的哥哥」


演唱会的最后,黄磊说一人说几句吧。


还是艺兴先来。


想了一会儿,张艺兴开口。


“就是很舍不得,参加极限挑战,学到了很多东西,然后认识了真正,疼我照顾我的几个哥哥。每个哥哥,如果要说真的可以说很多,说都说不完。你们想听吗?”


台下迷妹们:“想!”


导演组:…………身为主持人是不是该提醒提醒他时长…算了当我没说。


“那我就说稍微长一点。首先,师父,师父他告诉我怎么去观察生活,怎么去…享受一些东西,然后把我整个判断事情的能力给提升了一些,然后也非常照顾我。”


黄磊:……小样儿,不模仿你师父我还能好好当师徒。


“小猪哥,大家都知道,每次我去台湾或者去别的小猪哥是主场的地方,他都会请我吃东西,带我出去玩,我觉得非常温暖,谢谢小猪哥。”


罗志祥:哎呀,鞠躬就不要了啦,那么客气干森么,下次你请我咯!


“然后,黄渤哥也是非常照顾我对我很好。黄渤哥就是,我说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在那个,剥龙虾的时候,一般大家吃龙虾都吃尾巴的是吧?我也是啊,所以我就把那个头就扔在旁边了,然后黄渤哥来了就会说,你把那个头都给我,我吃。我说啊?那不好吧。然后他说,你们一定要听清楚,他说,这是我自家的孩子啊,我不嫌弃的。”


黄磊:“渤哥,你看记得多清楚,艺兴这孩子用心啊,用心了的。”


张艺兴哽咽了。


“我不知道如果是你们在那个场合你们会怎么样,反正,我真的很感谢。”


黄渤摸了摸心口:哎呀,傻孩子,要不是在台上,就又要去亲亲你了。


“还有王迅哥也是,迅哥他对我是真的很关心而且那种关心是实打实的。比如说我会问他王迅哥你觉得我最近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然后王迅哥他需要那些,就是一些韩国的什么资源的时候我也会发给王迅哥…”


咦咦咦?


黄渤:“什么资源?韩国什么资源?”


王迅:“不不不,我绝不是整容啊!”


赶紧解释的艺兴:“那不是!还有王迅哥,就是在我录一些视频的时候,他给我录了一个,变与不变,说的就是,我以前什么样,然后现在变没变,让我记得保持初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谢谢王迅哥。”


王迅:不谢不谢,傻孩子。


“最后,红雷哥,大家都知道,带我拍了第一部,就是成年后的第一部电视剧,然后在演戏的时候我就学到了很多红雷哥在表演上面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就直接代入了我下一部的作品当中,就带了很多红雷哥教我的元素…然后还会给我分析那些角色,怎么去揣摩怎么去演。当然,极限男人帮的每个哥哥都帮我分析了,但是具体要看那个群,太精彩了你们知道吗!”


五位哥哥:…………艺兴啊,虽然很感动,但是你再说下去我们就要把群给关闭了好嘛!!


—————————Fin.


不说再见,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正如黄磊老师说的,无论第几季,我永远爱你们。


鸡条不散,鸡条小剧场不散,极限男人帮不散。


晚安。

评论

热度(11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