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上善若水。

无题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star show 360 衍生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笔什么的已经被窝自己吃掉惹
#前面全是废话请大家直接往下拉_(:з」∠)_
————————
star show 360录制现场。
面对两位MC提出的疑问,我们Lay酱非常认真的阐述着他究竟为什么想演霸王龙,可惜…因为那并不很标准的韩语而意外的承包了成员们的笑点,就连大家公认的最不搞笑笑点奇高的嘟大大都笑得快要窒息,这是要有多好笑啊喂o(*≧▽≦)ツ┏━┓大家都冷静一点啦喂o(*≧▽≦)ツ┏━┓  
在这种举国欢庆(什么鬼)万民同贺(这又是什么鬼)众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的时候,我们Lay酱虽然不知道到底大家都在笑什么但是也还是很配合地笑了两声,毕竟这哥自己说了,人家都在笑的时候,你不笑,就会显得你不合群_(:з」∠)_嗯,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呢噗wwwwwwww
不过…我们极其配合的Lay酱虽然很捧场可问题是他还是不知道到底成员们在笑什么呀,求解救啊亲!
Lay酱一脸懵的问了下MC正确的读音,换来了卓MC再一次调侃和再度引发的成员们的爆笑。 他决定不再把希望放在各种捣乱的两位MC身上,视线左右飘,有点心塞的发现他专属的蕾语十级.边老师和向来很捧哥哥场的朴灿灿以及总能在关键时刻伸出圆(划掉)援手的D.O.嘟大大酱都已经纷纷笑出框导致灵魂都出走了。
哼,我们Lay酱表示他才不会这么容易屈服呢,视线扫视ing~突然发现…咦?chen xi 为什么不笑?难道不好笑吗?不可能吧…难道chen xi笑点变高了?那大概都是里兜的功劳吧wwwwww咦等等,好像突然想起来正确的读音了。微妙的略带些骄傲再次念出“侏罗纪”,总算得到了认可,这才按下了成员们笑点的关闭键。Lay偷偷扫了chen xi一眼,发现他似乎也正盯着自己这边,脸上还是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笑意,我们Lay酱表示很奇怪啊想不通啊超好奇chen xi到底当时在想什么…于是……

——大家注意,这才是重点啊(敲黑板)——
Lay:hello,chen xi?
Chen:啊,是Lay hiong啊,身体还好吗?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Lay:嗯,好些了呢,感谢chen xi关心哟~我过来是想问一下,刚刚大家都笑得很开心的时候为什么chen xi不笑呢?是觉得不好笑吗?还是心情不太好?
Chen:没有没有,之前的话可能会觉得很搞笑,可是今天还是担心哥哥的身体多一点呢,看哥哥刚刚脸色好像不是很好,会比较担心,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那些笑话了呢…
Lay:内,那要非常感谢chen xi还一直记挂我呢~我还在担心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呐~既然这样,那就请chen xi安心吧,我现在已经差不多好了,不用太担心我的~
Chen:嗯,那Lay hiong好好休息,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要什么事都自己硬抗哦~那么,Lay hiong,晚安,擦浪嘿哟~
Lay:啊呀,怎么突然就表白了呢,晚安哟chen xi,擦浪嘿哟(ღˇ◡ˇღ)
——————————
哎哟喂宝宝到底在写个什么咯😂😂😂果然还是文笔不够呀米啊内。
港真,不知道是不是我脑补过多的一个错觉,真心觉得我蛋蛋当时因为倩倩不笑多看了他几眼,倩倩的话也感觉总会把注意力分给他Lay hiong…腿上搭的毯子…不知道有没有同样是这么觉得的小伙伴呀QWQ
最后,感谢大家居然忍受住了我前面一大长篇废话看到这里,非常感谢,给你们比心(ღˇ◡ˇღ)
最后的最后,希望我蛋蛋和他热爱的团队成员们以及这么用心去爱他们的可爱的你们都能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九 锥 盛 世 !!!!!!!!!

评论(11)

热度(17)